竞技风暴

战澳大利亚女足憋着劲 裴恩才:已经找到对付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8:59 法制晚报

  今晚女足迎战澳大利亚 依靠技术优势和进攻打法 队员憋着一股劲———

  本报讯 今天19点30分,已经组建将近一个月的新一届女足将在天津迎战澳大利亚队。面对已经成为亚洲球队的对手,主教练裴恩才更是表示出誓取开门红的决心。

  今天早上,裴恩才在下榻酒店进行了最后的排兵布阵研究,对于记者的追问,裴恩
才笑着说:“在没有大的变化下,出场队员将会和香河后期的热身赛相差不大。不过现在还不能告诉你,队员们也只有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召开的准备会上知道自己是否能够上场。”

  对于一场胜利的渴望,裴恩才并不想过多掩饰,他对记者说:“就像我昨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我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开门红。面对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她们的方法。”

  裴恩才说的方法,就是中国女足技术性的优势与进攻型的打法。“澳大利亚队的优势在于她们有非常棒的身体条件,在这方面上我们肯定不能和她们比。我们必须用自己的长处对付她们,那就是用技术牵制对手,用速度带垮对手。”裴恩才对记者说。

  从队员反应来看,大多数的姑娘都认为战胜澳大利亚的难度不大,毕竟四国赛的时候中国队曾3比0战胜过对手,“现在就等着比赛赶紧开始,大家都憋着一股赢球的劲呢。”主力中卫李洁兴奋地对记者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