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美三强齐聚“小丰田杯” 西班牙人主帅豪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6: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们来就是想胜利,否则就不来了!”昨天下午,率队抵宁的西班牙人队主教练米盖尔在2005年欧洲、南美洲足球俱乐部中国争霸赛媒体见面会上对记者说。这句话让大家提前闻到了此次三国争霸赛的火药味。

  据了解,西班牙人队昨天早晨7点就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下午1点半赶到南京。费耶诺德队通过北京转机,于昨晚6点半抵宁。此次,荷兰国脚库伊特也随费耶诺德来宁参加比赛
。而最后一支球队乌拉圭民族队,由于机票原因,昨晚12点才“姗姗来迟”。

  西班牙人:我们来就是想胜利

  当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西班牙人队俱乐部的副主席克拉乌迪奥、主教练米盖尔时,这两位“西班牙人”幽默地用中文对大家说:“谢谢!”虽然不太标准,但是大家还是听懂了,足以证明他们对这次到会记者的友好。首先,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副主席向记者们对俱乐部作了简短的介绍。据介绍,西班牙人俱乐部有103年的历史了,目前正在有计划的引进优秀的球员。对于此次到中国来比赛,是希望和中国能够更加亲近一点,不仅仅是在体育上面,还有商业的合作。但是不管怎样,他们将会向观众展示出最好的表演。

  随后就是对西班牙人队主教练米盖尔的提问。有记者一针见血地问道,由于西班牙人队曾经和费耶诺德交手过,而这次是在第三国进行比赛,对于第一场与费耶诺德队是会很轻松地打,还是真刀真枪地打时,主帅米盖尔非常肯定地回答:“当然,我们到这里来是代表西班牙人队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踢,毕竟我们还想再来呢!”“你们这次阵型是什么呢?”“442。”米盖尔坦白地说。“对于本次争霸赛目标是什么?有没有想拿冠军的想法?”“当然,我们来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否则就不来了,我想你们肯定也希望我们能赢是吧?”米盖尔非常友好地对记者说。刚说到这里,坐在旁边的副主席“拉拢人心”似的,拿出一个白色小袋子,给记者们分发他们的队徽留做纪念。

  费耶诺德:先休息再考虑比赛

  “出来了,出来了……”昨晚6点半,由于飞机晚点,已经在机场出口守候了1个多小时的记者们终于等来了费耶诺德队。只见荷甲最佳射手的费耶诺德前锋库伊特迈着健步朝着人群走来。由于这位天才新星的出现,机场出口处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咔嚓”、“咔嚓”,闪光灯不停地闪着、守候多时的记者也拿出最快的速度寻找自己最佳的采访位置。这位24岁的小帅哥非常有礼貌地指着大巴,意思是等他把东西放到车上再采访。谁知道,等库伊特把行李放好后,喜欢他的美眉们就忍不住地跑上去要求合影。虽然坐了22个小时的飞机,已经疲惫不堪的库伊特依然没有明星架子,笑着一一合影,连记者们也忍不住地凑上去和他合影。对于本次比赛,主教练艾·科曼不愿意多说,只表示由于路程奔波的原因太累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

  本报记者 刘丹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