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角逐争霸赛 副主席:引进中国人要看价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51 现代快报

  昨天,参加2005年中国争霸赛的西班牙人、费耶诺德、乌拉圭民族先后抵达南京,这3支球队将在7月17日至22日为江苏球迷奉献3场精彩的比赛。

  西班牙人“拉拢”球迷

  昨天,第一支到达南京的球队西班牙人率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副主席和球
队主教练、两位远道而来的西班牙人上来就用还算标准的中文向在场所有的人道了声:“谢谢!”对于此次中国之行,副主席说道:“足球是共同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所以我们来了!”为了开拓球队的海外市场,副主席表示他们希望与中国的球迷更加亲近,“我们将在比赛中把我们的水平全部表现出来。”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球队,西班牙人在上个赛季西甲联赛中位列第5。当记者问到有没有机会引进中国球员时,副主席打趣地与记者说道:“那要看价钱了。”同副主席的含糊其词相比,主教练洛蒂纳倒是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萨维奥拉将转会至西班牙人,而且签约就在这两天。洛蒂纳还态度坚定地表示:“我们到这里代表了西班牙,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冠军!”他也毫不忌讳地透露第一场比赛西班牙人将会采用442的阵型。喀麦隆门将卡梅尼由于前段时间比赛过多未能来宁,其他西班牙人的主力德拉佩纳、波切蒂诺都将在本次争霸赛中亮相。

  荷兰库伊特引起骚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荷兰的费耶诺德终于出现在机场大厅中,身着红色T恤衫的球员们格外醒目。当一头金色卷发的荷兰国脚库伊特出现时,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由于坐了20多个小时的飞机,多数运动员已经略显疲态。大部分球员们匆匆跳上去酒店的大巴,库伊特却在车外帮忙将行李搬上车。面对众多记者的闪光灯,他显得十分大度,对于合影的要求他也一一满足,很是友好。

  当费耶诺德到达下榻的酒店时,西班牙人的球员已经换上运动服准备出去训练。

  西班牙球队最敬业

  西班牙人昨天第一个抵达南京,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主教练洛蒂纳便向争霸赛组委会提出球队当晚就要训练。昨天晚上西班牙人果真出现在了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一系列调整训练,气氛虽然轻松,但西班牙人的敬业精神还是让记者很是吃惊,看得出来西班牙人不是到中国来旅游的,他们真的希望展现自己的风采,吸引中国球迷的目光,以便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够打开中国这个庞大的足球市场。快报记者吕远实习生田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