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今战澳大利亚 新主帅裴恩才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15 北京青年报

  肖赧

  今晚7点30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中国女足将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作赛。虽然比赛属于热身性质,但这却是新帅裴恩才挂帅女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作为天津人的裴恩才渴望用胜利给“第一次”添喜。

  昨天上午11点5分在女足下榻的天津君悦酒店,裴恩才、澳大利亚女足主帅汤姆斯·瑟曼尼及两队队长张欧影及塞丽斯博里出现在双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及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也一同参会。就像以往各个发布会,互捧的“客套”成为主题内容。

  不过会下,瑟曼尼露出了自己的野心,他提到了年初与中国女足在泉州的交手:“当时我们的准备并不充分,我们在与中国队交手时并不被动。但我听说现在中国队变化不小,我会要求队员争胜。”裴恩才调子不高,但私下却鼓励弟子们给自己首次演出尽全力。裴恩才对记者说:“澳大利亚的优势在身体,所以我们要用巧制胜。明天我对队员的要求就是打出训练时的流畅配合,打出漂亮足球。”

  昨天下午4点40分,中国女足赶到民园体育场进行为时一小时的训练。昨晚8点,女足教练组进行了赛前准备会,必胜成为三位教练异口同声的口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