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家军首战期待开门红 津门首演要高举进攻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香河到天津,中国女足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没有表现出丝毫张扬的感觉,哪怕是明天晚上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中国女足从训练到状态也都保持着女足原有的一切。

  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到明天为止,他来到女足这个队伍正好是一个月的时间,客观地说,他对女足这支队伍还处在一个认识期,虽然自己是个地
道的天津人,但是他还要对天津的球迷们说,如果在明天的比赛里队伍表现出不足的地方,还请球迷们给予谅解,有一个好的心态,宽容一些。毕竟一个教练与一支队伍的磨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当然,女足队伍更希望明天能有个开门红。

  而澳大利亚队对于明天的比赛,也抱着同样练兵的态度,他们说,她们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中国的天津打热身赛的,因为在天津与中国女足比赛后,他们还要到韩国还有日本去比赛。不过,她们也同样希望明天的比赛,她们会有出色的表现发挥。

  下午,16点半的时候,中国女足来到民园体育场做赛前的适应训练,70分钟的训练中,女足并没有做一些针对性的练习,训练一直以恢复训练为主,跑圈和传接球练习成了今天女足姑娘们的最主要内容。而澳大利亚女足原定18点半到民园体育踩场地,但是直到晚上19点的时候她们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不知道她们是因为昨天刚刚打完比赛,身体太疲劳的原因,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或是留在酒店里做一些力量练习。

  据了解,中国女足明天晚上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守门员:张艳茹;后卫:李洁、郑玮、袁帆;中场:陈艳红、潘丽娜张颖、赵晓燕;前锋则由季婷张鸥影韩端担当。

  (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