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中国客人全力备战:菲戈暂留皇马 曼联队长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黄奕报道一个不好的消息,罗伊·基恩在周三的训练中受伤,队长在福琼和布朗之后,加入了曼联新赛季的伤病名单。再算上被获准延长假期的海因策,这四位球员将肯定缺席曼联的亚洲之行。

  与福琼一样,基恩也伤到膝盖,不过弗格森还是希望他和布朗一起能够在8月10日球队的冠军杯资格赛前恢复。福琼在受伤后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肯定将缺席新赛季的开始阶
段。

  弗格森只希望在未来一个月里,伤员不要增加,否则又将可能出现上赛季初期的情况。当时鲁尼和范尼受伤,费迪南德未解禁,C·罗纳尔多和海因策又因奥运劳顿,最终曼联在联赛前五轮只得到五分。

  今年老帅下狠心,在6月27日重新集结球队,以确保队员在开赛前已做好充分准备。但延长准备期,也增加了球员受伤的可能。眼下福琼、布朗和基恩受伤,海因策还在休假,再加上了费迪南德续约的不确定性,已经影响到了球队在防守上的准备。

  另一个问题在于,基恩缺席,在亚洲行期间谁作队长。因为弗格森已经免掉了费迪南德的副队长称号,那么就只剩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可供选择。两者之间,后者的可能性又更大些。因此在中国,我们看到的很可能是一支由老内维尔领军的曼联。

  曼联最近一直在卡林顿训练基地训练,他们的出发时间定在下周二的一场本土热身赛之后。而先要周游美国的皇马,则已经全队开拔了。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点钟,皇马球员在贝纳布集中,出发前往巴拉哈斯机场,14时30分,有着8个头等舱、64个商务舱、180个普通舱座位的空客340飞机载着皇马球员、领导层、工作人员和数十名记者起飞了,从马德里直航美国的芝加哥,开始了距离为34000公里、收益达到2100万欧元的“2005世界行”。

  皇马的第一站是芝加哥,在那里停留三天并踢一场热身赛后,皇马将转战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于下周二对阵拉斯维加斯银河队。随后,皇马将于20日清晨抵达中国北京,23日与北京国安踢一场比赛,24日离开前往日本东京,在曼谷踢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皇马将于30日返回西班牙。不过,主席佩雷斯并没有随球队前往美国,他将留在马德里处理球员转会等事务,特别是要搞定罗比尼奥的转会,但他将于20日直飞北京。

  皇马此行的人员还算齐整,除了伍德盖特(伤未痊愈)和萨穆埃尔(接受鼻梁手术,并继续商谈转会国米的可能),其他球星悉数随队,包括之前决意要离开的菲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