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欠佳被澳队攻入一球 最佳国门李然无奈中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消息,在昨晚天津汇森女足与澳大利亚队的对抗赛中,天津队最终以2-1力克来访的澳大利亚队。在赛后天津队门将也是匆匆从国家队赶来参加本场比赛的李然谈了自己的一些感受。而天津队本场比赛也正是由于李然的出色发挥才艰难拿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李然谦虚地表示要归功于全队努力,要不很可能在之前丢的那个球也就捞不回来了。

  看着自己那双被汗水浸透的手套,李然显得非常无奈:“其实我这场比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周日刚在国家队上完大量课,11号才赶回天津,与球队合练,都没有喘息的机会,这几天一直感觉身体发沉,今天被进的那个球其实我已经碰到了,但是在下地的一瞬间还是感觉有些慢了,还是不够完美,有些遗憾。”

  比赛结束后被天津队抽调回来的四名国脚王健、孙永霞、曲飞飞、李然便匆匆赶往君悦大酒店与国家队会合,备战16号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对此李然说道:“运动员就是这样,属于自己的时间非常有限,而我又是第一次进国家队,这一点也是应该的。至于国家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能否首发还要看教练如何安排。”(新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然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