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四国脚裴帅只赞一人 点出曲飞飞发挥很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天津队有4名国脚,曲飞飞、李燃、孙永霞和王健都上场参加了比赛。对于这四个人的表现,裴恩才有褒有贬。

  门将李燃赛后和裴恩才进行了交流,有意思的是这种交流是在李燃进不去房间,趁着服务员拿钥匙的时候交流的。

  裴恩才认为李燃的表现很不错,而且“上半场把得比下半场好”,上半场澳大利亚尽管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李燃的发挥可圈可点,破坏了对方几次射门得分的机会,直到下半场时第15分钟,天津队防守漏人,澳大利亚9号队员在禁区弧一脚射门才打破了李燃把守的大门。对于这个进球,李燃认为自己没有失误,但是“手套出了问题”。

  李燃对裴导说,“我的手套下半场太滑了,都吃不住力,我接球都是这样抱的”,她边说边用手使劲地抓着比划,然后说,“你看我下半场有个球都打在肚子上呢。”裴恩才也注意到了她的这个动作——现在终于知道了原因。

  进球后的澳大利亚马上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澳大利亚队前锋又形成了一次射门得分机会,但被李燃及时封堵了,如果这个球进了天津队就很难追了。因为比赛天气太闷热,湿度也大,裴恩才认为“最后阶段,体能成了决定因素”。

  曲飞飞很卖力,体能消耗很大,所以,天津队主教练张贵来首先换下了她。对此,裴恩才很认同,“曲飞飞发挥不是很理想,特别是进攻也没有起到组织作用”,在场上体能得到加强后,天津队由9号队员打进了扳平一球。当时看台上的裴恩才也兴奋地跟身边的郭辉和王海鸣一起聊起了这个进球,裴恩才说:“这个反击打得有那么点意思”。下半场天津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再度利用反击反越位成功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2比1,天津队反败为胜。

  天津队的机会把握的能力让裴恩才感觉不错,“上半场天津队就有机会,但是把握不住,下半场就好多了”。对于王健和孙永霞的表现,裴恩才认为“只是合格,但是没有太突出的表现”。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也暴露出了一些弱点和问题,裴恩才说:“我们还要仔细研究她们的弱点,这些都是女足可以利用的弱点”。周六的比赛,谢亚龙和杨一民都表示将到场观看女足的比赛。比赛本身给裴恩才的压力并不大,但是家人“压力”才更大,“有多少票就拿多少票啊”,这是他弟弟给他的叮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