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演前裴恩才事必躬亲 皮肤越来越黑嗓子越来越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5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早饭后,在香河训练了25天的新一届国家女足将启程前往天津,在那里迎接她们的是组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昨天谈到对手澳大利亚队,裴恩才说:“我对澳大利亚队一点也不了解,甚至连看她们比赛录像的时间都没有。到天津的当天,我们将到现场观看她们的训练。到时候才能有所了解。”

  关于女足的首场正式比赛,裴恩才说:“比赛谁不想赢,但是这不是主要目的,我们主要是通过这两场比赛检验一下训练的成果,为打好东亚四强赛做准备。至于打得怎么样,到时候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为了贯彻极限训练的方针,最近一周的训练,教练组开始给队员们上量,每天在对抗训练的同时加大了体能训练的力度。裴恩才说:“集训前几天,队员精神很好,有一股新鲜劲,但这几天跑下来,队员们普遍有点累蔫儿了。”

  不但队员们累,教练们也十分疲惫。当记者昨天拨通裴恩才房间的电话时,那头传来的声音十分低沉、疲惫。已到知天命年纪的裴恩才表示带女足和带武汉队完全不同:“我在武汉队的时候,可以说一点也不累,一般的训练都是两个助理教练去管,我不用干什么体力活。”现在,每天的训练裴恩才都要事必躬亲,一个月下来,皮肤也比从前黑了,嗓子也比从前哑了。

  □京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