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工作会议采访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媒体单位:

  2005年“全国女足工作会议暨08奥运会女足备战工作会议”将于7月18-19日在天津市体育宾馆召开。现将媒体采访事宜通知如下:

  一、18日上午、19日上午召开的全体会议,欢迎记者前往采访和旁听,我们在会场
设有专门的记者采访区域。请各采访记者届时准时到会并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大会具体时间:18日上午8:30、19日上午8:30。

  二、18日上、下午会议分组讨论时间,除部分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作为会议正式特邀会议代表参加讨论之外,其他采访记者不参加分组讨论,请采访记者理解。

  三、因17、19日在天津有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比赛,采访会议的记者可以入住本次比赛的记者指定酒店――天津今晚大酒店。比赛采访的具体安排请见我们在官方网站上的另行通知。

  四、其它新闻采访活动,我们在会议期间将另行通告。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新闻办

  2005.7.1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通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