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八十三人开赴中国 超豪华阵容仅菲戈铁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30 北京青年报

  两年前的“龙马大战”,菲戈捧起了最佳球员的奖杯,但两年后的这个夏天,菲戈却将无缘皇马中国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根据来自皇马内部的消息,由于尚未搞掂转会事宜,菲戈将缺席球队于7月14日开始的环球行。

  皇马的大队人马将于7月20日早晨5点从洛杉矶飞抵首都机场,但他们并不急于进驻北京城,而是要直接从机场赶往位于河北香河的中信国安旗下的天下第一城,在那里度过此次
中国行的第一个夜晚。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话说:“皇马与国安即将开始全面合作,住在天下第一城就像住在家里一样,这么做也是为表达我们对国安的尊重。”

  算上24名球员,20日飞抵北京的皇马代表团成员总共有76人,再加上提前一天从马德里飞来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7名俱乐部官员,以及全队重达两吨的行李,进驻天下第一城的皇马可谓浩浩荡荡。根据安排,皇马球员们在20日当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倒时差,其实这也是皇马选择入住静谧的天下第一城的一个原因———满足球员们渴望宽松环境的需求。天下第一城内的景观以及标准的高尔夫球场也足以令皇马球员们流连忘返,罗纳尔多、劳尔等皇马队中的高尔夫球高手不会错过一展身手的机会。

  在球员们休息调整的时候,皇马官员们不能闲着,弗洛伦蒂诺在20日下午5点将带着俱乐部官员与国安高层领导在第一城会谈,就组建皇马国安俱乐部的事宜最后敲定细节。其实提前一天来京的弗洛伦蒂诺以及更早前来的11国际公司的代表,在这次正式会谈之前已经把合作的细节问题与国安方面讨论过了,20日晚的会谈实际上是为第二天的签约扫清最后障碍。会谈结束后,国安将作为东道主宴请皇马全体成员,而国安球员也将与皇马球员一起参加晚餐后的焰火晚会。第二天上午,皇马大队人马才开赴京城,入住昆仑饭店。

  在京的近3天时间里,皇马全队参加的商业活动目前已确定的有23日中午11点在三元桥“时间国际———皇马大道”的揭幕仪式。而作为全球商业宠儿的贝克汉姆单独参加的商业活动就有六七次之多,罗纳尔多仅次之,也有3次。不过,皇马并未忘记球迷,在此期间专门安排了2-3次球星与球迷的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