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现端倪 上任首战裴恩才憋足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明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奔赴天津,她们将于16日和19日在那里与澳大利亚女足比赛两场。由于这是女足主帅裴恩才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近几天在香河训练的女足姑娘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据记者了解,此次出战澳大利亚队的大部分主力阵容将由年轻球员担纲,而张欧影和潘丽娜将是阵容中的两朵“老玫瑰”。

  对于队员的选择,裴恩才自有一套理论,他说:“队伍目前追求的还是速度为先,女孩子踢球风格要像男足,既有速度又有技术。在两条边路上得来下得去,能攻能守。”

  以往踢左后卫的国青队员张颖,这次将被裴恩才安置在后腰这个全队枢纽位置上:“张颖的直传球是一个拿手绝活,作为后腰,她的直传球等于是往对手心脏中插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