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环球行嵌定24颗星 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24 北京青年报

  费戈在列 萨穆埃尔出局 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卡洛斯一个不少

  本报讯 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昨天公布了参加2005皇马环球行的24人大名单,除了罗纳尔多、小贝、齐达内、劳尔、卡洛斯等巨星外,处于转会传言中的费戈、欧文也都在其中。留守马德里的球星包括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等人。

  上周五,沉寂了近两个月的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皇马将士在这一天开始了恢复训练。报到当天,皇马只有3人缺席,他们分别是在今夏刚刚加盟“银河舰队”的乌拉圭球员巴勃罗·加西亚与迪奥戈,以及在上周为支持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而随马德里奥申委前往新加坡的劳尔。但在昨天,3人均归队训练了。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两名中卫伍德盖特与萨穆埃尔显得格外引人注意,因为他俩均将无缘皇马在本月14日开始的环球之行。为了能够及早代表皇马亮相,养伤一年的伍德盖特牺牲了假期,在联赛结束后便一直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担心漫长的环球行会让伍德盖特消耗过大,因此俱乐部已决定让伍德盖特留守马德里,继续单练。

  同样无法参加球队环球行的还有绰号“岩石”的萨穆埃尔。本周日,俱乐部已通知阿根廷人,他将留在马德里接受鼻部手术。此后,萨穆埃尔将单独拥有为期一周的假期。俱乐部希望能利用这一时间搞掂他的转会问题。

  另外,已经演了多时的“罗比尼奥肥皂剧”也有望在最近收尾。上周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率领导班子,与桑托斯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磋商,谈判已大有进展。

  据西班牙媒体称:“罗比尼奥加盟皇马一事很有可能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

  本报读者有机会会面皇马巨星

  本报讯 皇马将于7月20日早晨空降北京,在这次皇马中国行期间,本报读者将有机会走进皇马巨星中间,感受“银河舰队”的氛围。承办这次活动的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专门为本报读者中的皇马迷提供了5个参加皇马球星与球迷见面会以及10个观看皇马赛前训练的名额。

  从即日起的4天内,凡拨打本报小红帽客服热线67756666-2、87781377或登录小红帽票虎网www.piaohoo.com订购7月23日皇马比赛门票的本报全年订户,均可参加抽奖,获得与皇马巨星面对面的机会。小红帽票虎网将于近日公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