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热身赛7球狂胜弱旅 传奇老将攻入国家队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0日晚,美国女足在一场友谊赛中7比0战胜乌克兰女足,取得了今年以来的连续第六场胜利,同时继续保持了不失球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老将米尔布莱特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个进球。

  比赛在波特兰大学的球场进行。第31分钟,美国女足新人克里斯蒂-维尔什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7粒进球,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第36分钟,老将莉莉进球,上半场美国队
2比0领先。下半场开场3分钟,瓦格纳接莉莉传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替补出场的福图波罗斯在第51分钟和61分钟梅开二度,奥雷莉也在第89分钟打入本队的最后一球。

  不过所有的进球都没有米尔布莱特第57分钟的进球重要,因为这是这位老将在201次为国家队出场中打入的第100粒进球,她的一脚漂亮的远射越过乌克兰队门将舒拉的头顶飞入大门。米尔布莱特的母亲和在场的3529名观众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前的第49分钟,她还有一次突破了对手两名后卫之后的一脚射门被舒拉鱼跃扑出。

  米尔布莱特也是美国女足中第三个进入“百球俱乐部”的成员,在她的前面,米亚-哈姆保持着158球的国家队入球纪录,而美国队的队长莉莉则以104球排名第二。

  美国女足今年处在一个相对的调整期。去年年底,三位老将哈姆、福迪和福塞特同时宣布退役。另一名老将后卫查斯坦今年尚未被主教练海因里希征召入队。不过,她们今年的战绩颇为显著。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他们四战全胜夺冠。而在三场夏季热身赛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她们先是在6月26日2比0战胜加拿大,今天又狂胜乌克兰,在2005年继续保持着不失球的纪录。(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