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积极备战中英对抗赛 力争打出自己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最后确认安馨园与英甲谢联的比赛能否举行,但安馨园队近一段时间丝毫没有放松对这场比赛的备战。目前球队上下练得非常刻苦,决心打出自己的气势。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代理主教练朱江,询问安馨园队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朱江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再没有其他赛事,队员憋着一口气就是要在中英对抗赛上拼一拼。
训练中大家投入的热情特别高,在加量加强度的情况下,队员都能咬牙坚持。谈到教练组将采取怎样的打法时,朱江说,由于目前对谢联队还不太清楚,因此训练只能以我为主。谈到将要加盟的几名退役国脚,朱江说据组织这次比赛的著名经纪人许宏涛介绍,彭伟国、姚夏、黎兵和魏群等将在比赛前两三天赶到西安,与安馨园队进行合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馨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