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城市足球联赛进行第7轮争夺 本轮比赛冷门迭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青岛城市足球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争夺,结果本轮比赛中冷门迭爆,在鲁通工程队和海易通队相继输球后,目前联赛中只有雪驰海鲨队一支独秀保持全胜,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轮最大的冷门是翔通队对阵鲁通工程队的比赛,结果凭借比赛第38分钟7号王强的进球,实力略逊于对手的翔通队1:0赢得开赛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

  鲁通工程开赛以来的不败纪录就此终止。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响尾蛇队在年龄偏大的强强队身上痛咬三口,3:1的比分让他们赢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在本轮的两场实力接近对手之间的交手中,永佳队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艰难战胜新尚队。而雪耻海鲨队也是仅仅以2:0取胜此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的海易通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海神队3:5负于金广泰,海鹰7:1大胜七彩,福客来2:3不敌列侬吧。记者马洪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城市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