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全运会队不顺中前行 目前完整阵容都拿不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全运会队在足球预选赛中表现得还不错,令浙江球迷对他们充满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走得更远。决赛的名次也关乎他们自身的利益和未来走向,如果踢得不好,全运会后这支队伍很可能解散。

  全运会队5月重新集结后,经历了些许波动,有几名队员不想再踢下去,于是教练从下面的U-19挑了几名小球员补充进来。但是没过多久,这些小队员回到U-19去打比赛,一去
半个月,直到7月初才回来。在这段时间,在中泰基地训练的浙江全运会队甚至连一个完整的阵容都拿不出来。

  两个月来,全运会队除了在基地有时跟中甲过过招,还没有踢过任何比赛。新疆队曾邀请全国全运会队去新疆打热身赛,但因故未能成行。中国足协本想7月初在宁波搞个中乙杯,浙江全运会队也要参加,结果这个杯赛又没搞成,于是只能留在基地训练。

  许德明告诉记者,球队的训练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前段时间球队一直进行恢复训练及球性练习,增强球员在场上的沟通能力。如今阵容较齐整了,开始一对一的个人对抗练习,然后再进入局部对抗和整体对抗训练阶段。不过令他苦恼的是,球队一直训练而缺乏比赛,无法检验球队的训练水平。而炎热的天气也影响球员的睡眠和饮食。“天太热,球员们饭都吃不下,觉也睡不好,训练状态难免会受到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