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足借刀 曲飞飞临时征调汇森队对阵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55 《足球·劲体育》

  在确认中朝女足对抗赛取消后,天津女足和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经过协商,三名来自天津的国脚王健、孙永霞、李燃将归队,参加14日和澳大利亚队的对抗赛,同时,他们还要求借调国脚曲飞飞。

  对于天津女足的申请,女足国家队给予了答复:同意,这样,没有太大的意外,4名国脚包括曲飞飞将肯定出现在14日的热身赛中。

  在中朝之战取消后,在天津举行的中澳女足对抗赛就成为裴恩才的女足处子秀,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澳大利亚比赛的录像带,但提前进行的天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将成为裴恩才重要的考察依据。所以,他也需要天津队增强实力,“这样和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我可以得到更有价值的东西。”裴恩才表示。

  不过,目前正在集训的中国女足再次出现了一些伤病号,其中就包括天津队的门将李燃,上周六的内部教学赛上,李燃旧伤复发,其后几天都没有跟队训练,守门员教练施连志介绍:李燃的情况属于腰肌劳损,最近几天情况不好,可能是因为训练强度的逐渐加大。

  同时,由于天气过于炎热,一些队员出现了其他的症状,先是肖珍出现胃痉挛的症状,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可能是慢性阑尾炎,随后被队医送往香河县医院治疗到晚上11点多。之后,滕巍又突然来了热伤风,凌晨2点多被紧急送往医院。但现在已经解除了警报。

  据女足队医透露,事实上很多队员都有小问题,这里有气候的影响,但更重要的是队员在地方队训练不够,慢慢应该会好起来。(艾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飞飞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