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百事血统”遭测试 速度之王深圳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15 新华网

  百事巨星亨利在他首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深圳,遭遇中国球迷最具刁难意味的挑战--口味大赛。

  7月3日在深圳网球中心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亨利当堂接受数名现场观众的挑战,要在一分钟之内从八罐不同品种的百事可乐中分辨出普通百事可乐、清柠和轻怡三种口味。在百事消费者的眼里,口味大赛俨然是检验一名百事成员"血统"成色的必过关卡。贝克汉姆
、小罗纳尔多、劳尔等百事足球巨星是否曾经经受这一关的考验,中国球迷不得而知,但百事在中国演艺界的其他巨星级成员,如陈冠希、古天乐、言承旭和周瑜民等人,都经受过如此严峻的挑战。

  作为英超和欧洲的本赛季射门王,脚法精准的亨利是否味觉也水准超凡?当他的视觉感官被"屏蔽",只有味觉可以用来协助判断时,这位绿茵场上"速度之王"是否也能像百事的忠实FANS那样在短时间内将三者区分开来?要知道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不断转换并分辨出产品口味是非常困难的,好比当初周瑜民的记录是4罐,古天乐的记录只有2罐。对于这位加盟百事阵营仅半年的法国人来说,挑战的难度是否太大了?

  然而,在3日深圳的挑战现场,只见亨利仔细地品尝每一只罐子中的饮料,并立刻报出它的名字。最终,以答对一半,4罐的记录,圆满通过挑战。现场观众在惊叹之余,也用掌声肯定了这位阿森纳射手在百事家族中的地位。

  口味大赛难不倒亨利,障碍盘球、花式技巧、网式足球、射门游戏等挑战就更为难不了这位绿茵场上的"速度之王"。而在与心目中的偶像同场竞技、同台游戏之余,百事和亨利竟然还为现场观众中的挑战优胜者准备了一个更出人意料的大奖--一辆货真价实、但全身饰以百事LOGO的"百事汽车"!

  重量级的挑战、重量级的礼物,亨利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圳球迷见面会结束了他为期仅3天的首次中国行,在现场观众、球迷和亨利共同织就的蓝色狂潮中,百事足球月的开场大戏也就此圆满落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