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关于运动员以转会或租借形式参加乙级联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关于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 “运动员以转会或临时租借形式参加2005年中乙联赛的申请报告”的复函

  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

  你俱乐部“关于运动员以转会或临时租借形式参加2005年中乙联赛的申请报告”收
悉。考虑到对你俱乐部的处罚并不涉及运动员,经研究,中国足协同意在有关注册、转会规定的基础上对运动员给予特殊政策,以维护运动员的权益。现函复如下:

  一、允许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员办理临时转会,代表其它俱乐部参加中乙联赛。

  二、临时转会的运动员按照《中国足协运动员转会规定》的相关要求办理手续,时间以本赛季为限,不得办理超越本赛季的临时转会或永久转会。运动员在办理临时转会手续完毕后,由接收俱乐部为运动员办理2005年临时参赛手续。

  三、在本次临时转会过程中,各俱乐部可转入最多不超过2名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的运动员,转入的运动员参加中乙联赛不受竞赛规程的名额限制。

  四、本次临时转会须于2005年7月30日前办理完毕,过期将不再受理。

  二○○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