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飞飞客串出战汇森VS澳大利亚 天津国脚归队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天津消息,在已经确定了中朝女足两场对抗赛被迫取消的消息后,天津汇森女子足球俱乐部立即与有关方面取得了联系。经过协商,来自天津的三位国家队队员王健、孙永霞、李燃,外加国家队中场大将曲飞飞,预计10号之前归队,备战本月14日天津汇森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的对抗赛,目前俱乐部正在与中国足协协商。

  据悉,目前天津汇森女足的日常训练已经由英籍教头基斯-布伦特主理,在获悉中朝
对抗赛已经取消之后,俱乐部负责人马上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希望三名国家队队员能尽快归队备战与澳大利亚队之间的比赛,而足协方面对此也大开绿灯。

  此外,为了加强本队的中场实力,天津汇森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了借调八一队国脚曲飞飞的要求。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曲飞飞肯定会在14日临时代表天津汇森队出现在比赛场上。

  英籍教头基斯-布伦特表示,他非常高兴能有四名国家队选手归队助战。“再加上两名尼日利亚国脚,我们的实力将与澳大利亚队不相上下。届时,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木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飞飞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