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没时间留给李毅 主办方:要请也请李玮峰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长城的壮观让亨利惊叹,但因为下午还要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球迷活动,亨利只在长城上逗留了40分钟,随后,亨利一行搭乘昨天15时的航班飞抵深圳。百事公司为亨利的到来举行了一个十多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并随后在深圳市网球中心举行了亨利与球迷的见面会。在现场,亨利不但为小球迷们颁奖,还表演了网式足球和盘球过人。随后,亨利借道香港直飞伦敦,完成了他的首次中国之行。

  无数球迷对亨利造访深圳寄予了厚望,主要是因为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兼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李毅“大帝”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我表扬”说,“我的护球像亨利”。巧合的是,在他话音未落的时候,亨利就来到了中国,因此很多中国球迷都希望能撮合两人见上一面,并当众比拼一下护球的技术,但昨天两人最终未能谋面,这对于将亨利视为“偶像”的追星族李毅来说,无疑是非常痛苦的。

  在同一座城市擦肩而过,一方面是因为亨利的时间安排实在太紧张,另一方面也跟两人不属于同一家公司大有干系。昨天晚上,主办方百事公司明确表示:“怎么会有李毅呢?我们要请也请李玮峰啊,他是我们百事的签约球员,李毅又不是!”

  作者:本报记者 戚德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