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抵达北京职业保镖护驾 公开场合露面不到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15点,法国球星亨利将从上海抵达北京。作为在中国为百事可乐宣传的第二站,亨利将在北京逗留不到一天的时间。而据记者了解,此次亨利之行到京的安排将极为紧凑保密,而他在公开场合的露面时间将不到两个小时。

  15:00

  机场见面

  不超过3分钟

  作为亨利的第一个公开露面地点,首都机场的VIP休息室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为了保证亨利的安全,特保公司将为亨利提供五六名职业保镖,而机场将为此次活动提供两个VIP休息室,被限定的9家媒体将在其中的一个休息室等待亨利,而他到这个房间逗留的时间不会超过3分钟。

  据内部人士透露,记者在机场的活动只限于拍照,亨利只会客气地打声招呼,任何采访都不允许。

  16:30

  奥体活动

  最多一小时

  在奥体综合馆前的活动现场,亨利将带领小球员进行一堂别开生面的“百事可乐少年足球课”,为10名来自北京国安现代俱乐部三队的小队员现场担当临时教练。

  据记者了解,变身教练之前,亨利还将在一场3对3网式足球赛中客串裁判。此外,亨利还将现场参与各种足球互动游戏,为观众抽奖,为百事五人足球赛冠军颁奖。

  特别提醒

  想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需要注意的是,主办方在穿着方面给予了比较严格的限定:不要穿着除了阿森纳队以外的任何一个球队的队服,也不能穿印着其他球员或明星的衣服入场。

  17:40

  亚运村华堂

  作秀30分钟

  亨利在北京最后的一个公开活动机会将在亚运村华堂超市进行。据内部人士透露,从奥体活动现场到华堂超市最多只需要15分钟的时间,在此之前,主办方甚至亲自测算了这条路线的距离。在今天17点30分左右,为了方便亨利一行,交通部门还将做一些小范围的交通管制。

  特别提醒

  据了解,活动将在华堂超市地下一层进行。这也将是亨利和普通顾客能够面对面的唯一机会,只要到场购买百事可乐的顾客,就有获得亨利签名的机会。

  除了上述三项活动,亨利还会在晚上赴央视《足球之夜》栏目录制一个专访,而在明天中午,亨利就将马不停蹄地乘坐飞机奔赴最后一个活动地——深圳。

  人物链接

  在法国世界杯上,亨利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他精湛的控球技术令对手无可奈何,其速度更令对手胆战心惊。亨利擅长在边路活动,虽然身材很高,但很灵活,脚下技术非常出色。

  2004-2005英超赛季,亨利成功卫冕联赛进球王和助攻王;而整个赛季25粒进球入账的成绩,也同时令他再度问鼎欧洲射手的最高荣誉,成为自1968年欧洲金靴奖诞生以来第一个蝉联此称号的球员。

  法国球星亨利

  场上位置:前锋

  出生日期:1977年8月17日

  身高:188cm

  体重:83kg

  现效力俱乐部:阿森纳

  曾效力俱乐部:摩纳哥 尤文图斯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