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赛再见高峰 队员不识谢主席龙王遭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0:33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鑫香河报道 昨天,新一届国家女足4比3战胜了高峰和宫磊领衔的北京宾利业余队,取得了教学比赛的两连胜。然而本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女足姑娘们,而是场上的高峰和场下的谢亚龙。

  高峰4个单刀球不进

  本次教学比赛分三节进行,前两节各45分钟,最后一节30分钟。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宫磊已经是与女足第二次交手了。在上周足协教练班与女足的比赛中,宫磊在与女足姑娘的拼抢中,还拉伤了大腿。

  赛前,高峰对记者说:“我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做好女足的陪练。”比赛中高峰做到了这一点。由于体能问题,在比赛中高峰三次下场休息,又三次上场。被绰号“土狼”的袁帆盯防得毫无脾气的高峰赛后对裴恩才说:“裴指导,我是有功之臣啊,你们的后卫在我身上都找到信心了。”找到信心的不只是后卫,还有门将肖珍。在第三节出场的肖珍扑出了高峰4个单刀球。对此,高峰赛后表示是怕女足队员受伤,所以没有尽全力,有的时候就不敢踢了。而当女足将帅听到高峰的这种说法时,却颇为不以为然。女足一名中场球员说:“高峰总想把我们人都过完,把球带到球门里面。”裴恩才开玩笑地说道:“高峰是想耍耍我们女足姑娘。”

  谢亚龙二进宫 遭遇尴尬

  昨天,在香河基地参加中超会议的谢亚龙也不忘抽时间慰问女足姑娘。比赛开始前,谢亚龙曾试图走进场地慰问女足姑娘,结果被蜂拥而至的记者用闪光灯吓退。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开完会的谢龙王趁记者把注意力转向中超会议之际,再次走进香河6号训练场。当谢亚龙关心地问队员李怡敏在干什么的时候,李怡敏却漫不经心地回答:“捡球的。”这种漠不关心的态度使谢龙王十分尴尬。幸好领队郭辉马上把谢主席拉到一旁汇报工作才化解了当时的局面。赛后,当记者问李怡敏的时候,她说:“我当时不知道那是谢主席,后来看郭领队向他汇报工作和那么多记者围着他拍照,一问才知道,他就是谢主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高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