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足协杯再迁主场 9月7日在福州迎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进入足协杯八强之后,厦门蓝狮足球队将再次迁移主场。昨天,厦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为了扩大蓝狮队的影响,满足全省球迷的需要,蓝狮队将把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的主场确定在福州,比赛地点在省体育中心。

  “走出去,才有市场。”卢光瑞在谈到蓝狮队更换主场的原因时这样说。在足协杯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厦门蓝狮队分别选择了龙岩和泉州作为自己的主场,不论是球队
的成绩,还是俱乐部的经营,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如今蓝狮队闯入了足协杯八强,俱乐部将目光盯上了福州。“与厦门相比,福州拥有众多的球迷和广阔的市场,让蓝狮队到福州比赛,不仅可以在招商上取得突破,还可以为蓝狮队明年的比赛打下基础。”

  据了解,目前厦门足球俱乐部已经将蓝狮队在福州比赛的招商工作全权委托宗成广告公司来代理,俱乐部希望在比赛的冠名权、场地广告、票务等方面有所收益。

  在结束了足协杯的比赛后,厦门蓝狮足球队已在昨天抵达河北香河备战本周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主教练高洪波已经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蓝狮队计划本周四前往延边准备与吉林延边队的比赛。

  从上周日打冠城,到客场战延边,接着又要到上海与九城队交锋,蓝狮队近期将经历三个客场,历时16天,行程从南到北,全队的机票费用就高达20万元,是蓝狮队首次长途大奔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