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再移主场 足协杯第三轮坐镇福州迎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5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厦门蓝狮队显然要将全省“巡回演出”进行到底了。昨晚,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向本报记者透露,足协杯第三轮四分之一决赛,蓝狮队的主场将放到省会福州。

  卢光瑞表示,蓝狮队不仅仅是厦门的蓝狮队,也是福建的蓝狮队。厦足俱乐部是想通过足协杯比赛,拉近与全省各地球迷的距离,争取更多的支持。如果蓝狮队在足协杯上还
能走得更远,厦足俱乐部将考虑将主场放到漳州或者宁德等地。

  足协杯首轮比赛,蓝狮队将主场设在了龙岩,结果有10000多名观众到现场助威。第二轮,蓝狮队将主场放在泉州,但是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不足两千人。卢光瑞否认此次再移主场是因为泉州的上座率不高,他希望我省更多的观众都能在现场领略到蓝狮健儿的风采。在福州的足协杯比赛也将按照市场化方式进行运作,厦足俱乐部委托厦门宗成广告公司办理招商事宜,冠名、看板广告、票务和赛场安保等事物都由该公司全部承揽。

  6月26日,蓝狮队在四川南充淘汰了去年的足协杯亚军,历史上第二次晋级八强。综观今年的足协杯八强,蓝狮队恐怕找不出比辽宁更弱的对手了,有利的对阵形势为蓝狮队历史性地进军四强创造了先决条件。更为有利的是,8月13日的中甲联赛,蓝狮队的对手因为是陕西国力而轮空,蓝狮队因而在8月10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首回合客场比赛中不会有任何顾忌。如果能首先在铁岭占得先机,那么9月7日回到主场福州,晋级四强的机会无疑会更大一些。

  在足协杯的历史上,共有三支第二等级联赛的球队四次杀入四强,分别是1998年的辽宁、2000年和2001年的武汉以及2002年的绿城,其中辽宁队在1998年还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最终不敌上海申花,没能创造当年杀回甲A同时足协杯夺冠的奇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