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票务工作全面启动 180便可欣赏巨星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3 竞报

  本报讯 皇马与北京现代的比赛将在7月2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据组委会消息,赛事的门票将于6月27日正式开始预售,本次比赛的票价比2003年皇马中国行的票价略有下调,分别为人民币:180、380、680、880、1080、1580元。为了方便球迷购票,组委会特别在京指定了6家最具实力的票务公司负责票务销售工作,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防伪措施,有效保障了球迷购票的安全性。而在票务销售方面也与国际化接轨,采用提前预订,票价优惠的政策。球迷们只要在7月10日以前订票就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

  另外,此次组委会除设有普通票价之外还特意设置了两种套票,一种是专为各界成功人士设置的限量商务套票。另一种套票是专为球迷设置的限量十人优惠套票,此套票包含10张380元的门票,但是售价却仅为3000元。

  此外,组委会还透露2005年皇马中国行,还将有包括凭2003年皇马中国行门票可以享受折扣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让广大球迷在观看球赛目睹球星风采的同时,可以得到更多的纪念品及优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