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回合比赛“梅开四度” 小将马帅扬名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3:2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足协杯让球迷记住了马帅的名字,这个在香港联赛出名的小伙子,现在正利用足协杯的舞台让大连球迷也记住他,昨天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加上首回合的两粒进球,他现在已经在足协杯上有了4粒进球。

  因为在客场表现优异,马帅在昨天的比赛中再度首发,和邹捷搭档出任前锋。比赛中有身高有技术的马帅表现出了良好的门前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半场由于大连实德没
有获得太多的机会,马帅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下半场63分钟他在禁区右侧接队友的传中,直接垫射得分,80分钟时,他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冷静施射得分,在获得的几个机会中,他基本上都把握住了。

  上个赛季由于没有通过体测,这个实德板凳队员被租界到香港联赛去,结果他凭借14粒进球让实德开始挂念这个在外锻炼的小球员。在这个赛季初,林乐丰多次表示,大连实德不缺少队员,还有一个马帅将成为实德锋线一个重要的得分手,5月份从香港回来的马帅并没有让实德失望,他在出场的两场比赛中就打进了4粒进球。

  马帅和朱挺等人的涌现,让扬戈维奇和潘塔开始向更适合他们发挥的中场转移,大连实德也开始了自己的本土锋线组合的时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