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场大逆转有惊无险 李霄鹏:先失两球激起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在主场面对甲B球队,竟然会被对手先进两球,好在下半时连续派上三名国脚之后,鲁能队最终以5:2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进军足协杯下一轮联赛。对于这个结果,鲁能将士认为比赛属于“有惊无险”,而济南媒体则表示“结果虽然是正常,但是过程却是曲折”的。

  在本场比赛中,鲁能只是在先发阵容中派上了李霄鹏一名国脚,而李霄鹏也是此前
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作为惟一一名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国脚,李霄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比赛的上半时出现一些被动,让对手率先打进了两个入球,应该说这个开局是大家所没有想到的,说实话之所以产生这种情况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打得不好。

  不过李霄鹏在谈到0:2落后的心态时直言,即使在那个时候他们也没想过会输掉比赛。“其实对手虽然先进了两个球,但也还是有一定偶然性,所以我们全体队员都坚信这绝不会是最终的结果,我们也从来没想过会在主场输给对手。可以说2:0的比分反倒让大家冷静下来,认真地去组织进攻,耐心地寻找机会,最终我们还是淘汰了对手。应该说,今天的比赛给我们敲了一记警钟,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注意,不管迎战哪一个对手,都必须全力以赴面对每一分钟。”

  下半时打入一球的郑智则为队友上半时的失球进行了开脱,郑智说,第二个失球不应该把责任归于守门员宗垒,那个球对方的远射很突然,守门员的视线也被阻挡住,所以说不能把那个球的失误怪在守门员身上,其实任何人都有失误,不管是守门员还是前锋,失误都是在所难免的。

  打进两粒入球帮助球队迎得胜利的李金羽则在赛后显得很平静,大羽说,比赛只能说是有惊无险,虽然上半时球队的局面有些被动,但是经过调整之后很快就把比赛重新掌握到自己的节奏中来,鲁能最终取得胜利也是必然的。

  相比之下,在现场观看的济南媒体则纷纷觉得鲁能的表现还是人感觉有点心跳,毕竟在上半时两球的落后情况下,谁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好在最后鲁能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完成了大逆转,但整个比赛过程还是起伏过大,这本不该是在面对广州日之泉这样一个中甲对手所出现的场面。一位济南记者则形象把这场比赛比喻为“结果正常、过程曲折”。

  (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