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国青小将神勇归来 实德5-0横扫青岛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次回合大连实德与青岛海信地产队的比赛今晚在新换草皮的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凭借邹捷、季铭义、马帅、扬科维奇四人在下半场的突然发威,实德队最终以5-0的比分横扫毫无斗志的青岛海信,以两回合8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

  由于赛前下了一整天的雨,大连金州体育场积水严重,上半场双方根本无法组织起
有效的地面配合,皮球甚至无法流畅滚动,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以0-0沉闷收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0分钟,青岛海信队后防突然松动,17号邹捷接扬科维奇传球后快速插上,推射远角破网,大连1比0领衔。仅仅5分钟之后,中卫季铭义利用角球的机会,在对方禁区内从容的头球破门,2比0。随后小将马帅又接权磊的左路传中,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3比0。

  10分钟内被灌三球的事实彻底击垮了青岛海信队的信心。第71分钟,扬科维奇左路接刚从世青赛归来的前锋朱挺妙传后再下一城,4比0。第80分钟,马帅利用一次单刀的机会再度扩大比分优势,这也是他在足协杯两回合比赛中打进的第4粒进球,最终帮助大连实德以8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足协杯的八强。

  (长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