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颇具威胁 谭望嵩不足为惧--蓝狮欲场上见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55 厦门日报

  本报南充(四川)6月25日电 (记者 郑德茂)厦门蓝狮队今天下午在这里的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由于主教练高洪波出差,指挥的仍是蓝狮队助理教练杨为健。

  尽管三球在手,厦门蓝狮队丝毫不敢大意,经过近12个小时的奔波抵达冠城队足协杯主场——四川南充后不到两个小时,就开始进行常规体能训练。

  训练结束后,杨为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蓝狮队的状况不错,个别队员有小伤痛,但不会影响比赛。只有张天罡因为有两张黄牌在身,可能无法上场。谈到明天的这场恶战以及冠城队咄咄逼人的气势,杨教练笑着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说归说,关键的是在场上见真章。记者担心三个国字号球员归队,冠城队的实力会比在泉州比赛时强,杨教练认为,对方司职拖后的张耀坤定位球颇具威胁,另外两个国青队队员谭望嵩和刘宇的实力可能还不是该队最好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要重视,但不要背包袱。对于南充的比赛场地,杨教练认为比想像的要好,跟泉州的差不多。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足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