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绝不放过足协杯卫冕机会 图拔要胜利也要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14 济南时报

  四名国脚顺利回归,中青队员杨程和苑维玮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手下兵多将广的图巴面对中甲球队日之泉,要给主场球迷奉献胜利和精彩。

  鲁能泰山昨天照例在基地进行赛前的封闭训练,图巴并没有特别的安排,一个小时的训练大部分时间是射门练习和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由于首回合泰山队2:1领先,回到主场,作为中超劲旅应该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更何况泰山队上下对足协杯比赛十分重视,绝
不会轻易放过卫冕机会。

  谈到比赛,图巴早就在几天前表示过,“比赛就是要用最好的阵容去打,不管对手是谁。”足协抽调的泰山队员陆续回到俱乐部,这样图巴在排兵布阵上就有了更多选择。“我想既然是比赛,就应该给球迷奉献精彩,当然前提是胜利。”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不过图巴一点也没有放松,“我们客场打得并不好,回到主场应该给这里的球迷带来快乐,球队应该打出精彩的足球比赛。”

  由于航班问题,周海滨和崔鹏两名中青小将没有赶上昨天下午的训练,考虑到两人比较疲劳,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的机会并不大。即使这样,相信图巴仍会派出手中的最强阵容,一方面是为主场球迷奉献胜利和精彩,另一方面中超联赛下周就要重新开打,他希望更多的主力队员能通过杯赛找到比赛的感觉。 (记者 訾言)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宗垒

  后卫:(从左到右)王超、巴辛、舒畅、矫哲

  前卫:郑智(前腰)、宋黎辉(左)、刘金东(右)、高尧(后腰)

  前锋:李金羽、丹尼尔

  足协杯25日战报

  武汉黄鹤楼1:1北京现代

  (北京两回合2:1晋级)

  大连长波0:2辽宁中誉

  (辽宁两回合3:0晋级)

  湖南湘军0:4上海国际

  (国际两回合9:1晋级)

  上海申花0:0浙江绿城

  (申花两回合2:2,

  凭借客场进球晋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