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上看台拳打球迷 城市联赛昨日发生严重违纪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球迷从看台上往下扔杂物,被袭的球员竟然冲到看台上“寻仇”,并将对方打伤流血。这是昨天下午城市联赛第5轮科技大主场对阵永佳时出现的违纪事件,市足协表示将重罚此次事件的肇事球员及相关俱乐部。

  场上比赛火药味足

  ; 这场比赛是在青岛科技大学东部校区体育场进行的,昨天科大的主场非常火爆,上千球迷呐喊助威,场上的比赛也火药味十足。有韩国主帅执教的科大队实力占优,但永佳发挥出色,第88分钟率先一球。由于比赛中伤停时间较多,主裁判陈宝文给比赛补时8分钟,而在补时到5分钟时,科技大队扳平比分。由于对刚刚结束的比赛结果有些不满,两队队员在赛后握手时险些发生冲突。

  场下发生流血事件

  哪知现场球迷更加不满本队被逼平,于是他们开始向永佳队的替补席以及队员掷矿泉水瓶、西瓜等杂物。受到袭击的永佳队员随即向看台上回掷,后来在看台上的石块砖头也被扔了下来。永佳队一名队员被石块击中大腿,当即鼓起一个大包。科技大的一些老师们开始说球迷退场。就在这时永佳队10号队员光着膀子冲上看台想要“寻仇”,他挥拳向一名学生摸样的人打去,并将对方眼镜打飞,鲜血立刻流了下来。而被袭后来被证实是一位劝阻球迷的教师。由于眼睛受伤,他随后已经被送往医院。看到老师被打,科技大的球迷们虽然退出体育场但是仍然聚集在体育场周边的道路上不肯离去。后来在求助110之后,才得以退场。

  此次在城市联赛中发生的严重事件,已经引起青岛市足协和城市联赛委员会的高度重视。据悉他们将从明天开始召集会议,给责任人以严厉处罚。以便保证城市联赛的顺利进行。(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