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0-4惨败无缘八强 高层愤怒某些队员表现太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2005年全国女子田径赛,湖南湘军与上海国际的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不得不搬到浏阳市体育场来进行。换了个主场,但湘军却换不来比赛成绩。在刚刚结束的湘军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湘军斗志涣散,最终主场0:4惨败给上海国际。

  尽管第一回合的比赛湘军就已经输了个1:5,球迷们也已经对主场翻盘根本不抱任
何希望,但浏阳市体育场还是涌入了近3千球迷,其中一部分还是来自长沙专程租大巴前去看球的忠实拥趸。“输,我们可以接受,但不能又丢五个球。”当两辆满载长沙球迷的大巴抵达浏阳之后,一位老球迷谈到了他对湘军的最低要求。可是场上的局势很快让球迷失望了。

  湖南湘军大部分队员一上场便表现得无精打采,后卫队员对对手的直传球防守显得异常懒散。第13分钟上海小将于海接队友直传打进一球之后,第14、17分钟上海队又利用同样简单直接的直传找到空挡,由杜苹梅开二度,第30分钟于海攻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0,提前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现场球迷对湘军某些队员场上表现非常不满,“换刘成、换刘成”的声音此起彼伏。下半时上海国际已经不想进攻,而湘军在连换两人之后,场面上也得到改观,一度将国际压在半场之内。但由于湖南湘军年轻队员能力不济,湘军最终还是未能进球,以0:4败北。两回合比分湖南湘军1:9,净负8球。

  赛后一位湘军俱乐部高层谈到某些队员的表现十分愤怒:“有些球员在场上显然是不想踢,表现得太业余。”但由于目前湘军俱乐部处在内忧外困之中,对于是否追加处罚该高层则有些底气不足。(金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