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志在晋级 国脚回归申花再战绿城喊出必胜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国字号球队赛事连连,申花队却也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本周六,申花队将在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比赛中迎战浙江绿城,志在晋级的申花队已经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从实力上讲,绿城队不能轻视。对于我们来说,除了取胜晋级之外,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在打完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之后,申花的三名国家队队员也将于今天回到俱乐部,对于期待中的周末胜利无疑又增加了一定的砝码。

  对申花而言,第一回合作客杭州的那场2比2,是一个美中不足的结果。要不是绿城队第90分钟的那个进球,申花在客场便已经奠定了晋级的基础。也正是那个失球,让涅波察觉到了球队防守中存在的隐患。“最后时刻,我们的队员思想不够统一,有人想攻,有人想稳,阵型上有些脱节。”对于那场平局,涅波事后这样总结。

  昨天,申花队里进行了针对周六比赛的分组对抗,主要是把排兵布阵以及战术打法上的东西排了一下。三节比赛,每节15分钟,比赛时间不长,节奏却很紧凑。球队上下并没有因为客场的2比2平局满足,而是一心想以胜利进入下一轮。对抗赛的最终结果是2比1,主力方获胜。在比赛中,为替补方阵进球的是罗萧,于涛和孙吉分别为主力队攻进一球。从进球质量上看,两个球个个精彩,孙吉的进球是在禁区内45度角抽射完成,而于涛则是几乎重演了上周在黄龙体育场的那记世界波,只不过距离较之前稍近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杜威、孙祥、谢晖三名国家队队员将于今天回到上海,稍事休息之后便与球队会合。由此,对于与绿城的第二回合比赛,申花队是志在必得。“绿城队在中甲是前几名的水准,即便是放在中超,也并不一定落到下游。但对我们来说,肯定是要把晋级作为唯一目标的,这一点没有得商量。”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