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造08奥运之星 二十一世纪足球绿萌工程企划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与有识之士的关怀和重视,特别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更令人关注。中国足球要想进步就需要从娃娃抓起,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些不断成长的青少年身上。中国目前的足球运动水平跟世界足球强国相比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加上国内缺少培养青少年足球的大环境,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都走出国门到国外学习先进的足球技术与足球理念。但是目前青少年出国培训在不同程度上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严重问题。了解足球的人都知道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光靠
金钱的付出就能把足球搞好,而是需要有我们这样的人,即对异国文化和足球氛围有深入的了解,也拥有极丰富的国际体育文化交流的经验和对足球的不懈追求与热爱才有可能搞好这项事业。

  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中国举行,为了能推出一批足球新星、打造2008年奥运希望之星,我们巴西加里努足球俱乐部希望能同国内的有识之士携手为中国足球的腾飞、为中国足球培养优秀人才、为中国足球这一朝阳产业共同努力合作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巴西加里努足球俱乐部(JARINU FUTEBOL CLUBE)隶属巴西圣保罗加里努市。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圣费罗麦那(SANTA FILOMENA)位于距巴西圣保罗市70公里的地方。该基地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氧气带之中,四周环境优雅,远离闹市,是巴西国家队经常集训的地方,从这里走出了无数的世界级的顶级球星,同时也是巴西和国外各甲级俱乐部在大赛前训练、比赛最理想的地方。我们俱乐部将为中国足球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训练、比赛和生活的环境。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教练员队伍(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雷昂是我们教练组的技术总监),教练组包括主教练、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队医和24小时随队的专业翻译及一名主管人员。他们都是曾在巴西各甲级俱乐部执教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知名教练。由于我们对中国足球运动员的了解,及针对中国足球运动员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特殊的训练课程—桑巴舞课,由巴西专业人士指导以提高中国足球运动员的灵活性与协调性。同时,巴西教练员针对中国球员的自身问题也制定了特殊有效的技术训练方案,以保证他们球艺的快速提高。这对他们的成长与今后的职业生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也是我们俱乐部对所有合作者的承诺。由于国内对于青少年在成长期的体能训练不够系统,我们俱乐部将在不同时期为运动员做全面的科学体能测试,体能教练会针对每一名运动员的情况安排不同的科学训练课程。

  我们将为所有前往巴西的运动员提供在巴西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训练服装、比赛服装以及在圣保罗州内比赛的交通费用。另外,我们俱乐部将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最完备的比赛条件,在这里,他们将会与巴西各职业俱乐部的队伍交替比赛,他们将是巴西唯一的一支以中国球员为主的、正式参加巴西各项比赛及州际联赛的外国队伍。

  若有任何异议,双方将沟通协商解决,以提高运动员水平为准则,以培养出优秀人才为我们的目标。我们期待着能从巴西这块足球的沃土上培养出中国足球的明星。我们也坚信这一天不会离我们太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里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