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武汉主场十分有利 陈旭东:我们有信心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对于本周六举行的足协杯武汉队对北京队的次回合比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在武汉体育中心表示:“争胜,拿下,晋级。”

  陈旭东说:“客场丢一个球,还算正常,次回合在武汉体育中心打,这里的各种条件非常好,我们有信心争取翻盘。”

  他还说:“这是武汉队在武汉体育中心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去年在这里和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是友谊性质,不能算是正式比赛。既然是第一场正式比赛,就要打好,开个好头。”

  而武汉体育中心的负责人易国庆则说:“武汉队在武汉体育中心打足协杯,是今年在武汉体育中心打的第一场球,因为今年到现在没有举行球赛,所以场地保养得极好。武汉体育中心为了足协杯的赛事,无论从保安还是设备的维修,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武汉体育中心可以让参赛的球队,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当然也包括到此观战的球迷。”

  这位负责人说:“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自然会产生一流的影响。”

  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我和我的球队用上佳的表现,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