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闭门备战东亚四强赛 裴恩才不提夺冠只说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6时,中国女足抵达香河基地。此后的半个多月时间,裴家军将在这里闭门修炼,她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在8月初的东亚四强赛上夺冠。

  结束了在西山的4天训练,不少队员都认为新任主教练在体能训练上要求较高。裴恩才也表示体能储备仍是香河训练的主要目的:“在西山4天的有球训练和爬山过程中,队员们的体力在女超联赛后有了一定的恢复。”

  8月1日至6日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是中国女足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作为重新起步的女足来说,巩固亚洲霸主的位置至关重要。不过,裴恩才对此却很淡然,他说:“东亚四强赛我会把它当作热身赛来打,成绩并不能说明一切。”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规定,中国队只能有20名队员搭上去韩国的飞机,这意味着香河集训结束后将有9人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