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面对弱旅成功翻盘 大连实德队让人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42 半岛晨报

  晨报青岛6月18日电(记者迟凤利)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实德队客场挑战青岛海信的比赛让人虚惊一场,在上半场场面被动并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小将马帅的两个进球和扬戈维奇的点球成功翻盘,31胜青岛海信。

  实德队的7名队员被国家队、国青队征调,这给海信地产队爆冷创造了条件,因为该队在足协杯上曾经战胜过北京、天津、辽宁等强队。果然,第16分钟青岛海信率先破门,高
中锋桑德头球把比分超出。整个上半场,实德队队员都似乎不在状态,福拉多以及随队督战的隋信敏都为球队能否取胜捏了一把汗。

  但福拉多的换人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他起用了郭亮和马帅两位小将,尤其是敢于使用刚刚在他手下训练一个多月的马帅更显示了福拉多的水平。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马帅便接到队友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激励了实德队士气,比赛场面终于被实德队控制住了。第85分钟,潘塔制造了点球机会,扬戈维奇一蹴而就,实德队把比分逆转为21。第88分钟,又是潘塔左路带球至底线附近横传中路,小将马帅左脚推射入网,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1。

  赛后,福拉多认为,上半场比赛实德队是因为轻敌导致场面被动并比分落后,“对手来自中甲,这可能让我们有些松懈。但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最终赢得了比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