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率队观看足协杯学习战术理想 裴恩才给女足姑娘洗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裴家军”集训三天以来,一直都是助教王海鸣指挥训练、主帅裴恩才场外观察。经过三天的观察,裴恩才终于亲自出手了,不过,他这次的举动更多的是给女足灌输一种理念。昨日,在裴恩才的提议下,女足全体队员来到工人体育场,观看了足协杯北京主场迎战武汉的比赛。

  由于坐在普通观众席中,而且女足队员们也身着休闲便装,所以没有多少人认出“
裴家军”来。观看自己旧部的比赛,裴恩才心情颇为复杂,从比赛一开始,他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了武汉队身上。很长一段时间内,武汉队在场面上占优,裴恩才兴奋地点评道:“照这么打下去,北京没戏,吉奥森这小子真是不错,愣是没有人能防得住他。”下半场风云突变,处于劣势的北京队开始反攻,并由耶利奇打进领先一球,裴恩才的表情严峻起来,武汉队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未果后,他都会发出遗憾的叹息。最终,武汉队在得势的情况下未能将比分扳平,0比1的比分没有让裴恩才的心情太糟糕,“武汉队这样打下去,回到主场一定能够翻盘。”

  裴恩才此次带女足来看男足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让女足学习男足的战术思想,“女足和男足在技战术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我带女足来观看男足比赛,就是要她们学习先进的战术理念,仔细观察自己的不足,毕竟在现场看球和电视里看球感觉完全不一样。”裴恩才表示,以后还会经常带女足来观看男足的比赛。

  北京同武汉的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并没有随女足一同回基地,而是开车去了武汉队居住的酒店,看望自己曾经的弟子。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