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征搅乱日之泉后防线 急先锋不拘小节场边脱裤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下午的鲁粤之战,吕征出尽了风头,先是助攻队友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接着又在众目睽睽之下换短裤,可谓又“靓”又“酷”。

  靓相

  比赛进入下半场,尽管泰山队1:0领先,但场上形势不能让图巴满意,看到弟子们
既无法组织起犀利的进攻,也无法阻止对手的突破时,令旗一挥,换上了速度极快的前卫吕征。吕征的作用非常明显,上场后几次精彩的突破令日之泉防不胜防。第74分钟,吕征右路衔球快速突破,一记精确的传中到门前,助攻队友韩鹏破门得分。

  随后,吕征又有几次快速突破,给日之泉后防线造成极大威胁,尽管麦超不断示意队员看住“跑得快的”,但效果并不明显。毫不夸张地说,只有吕征出场后,图家军才显示出中超强队的风范。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吕征表示,“击败对手是最终目的,当然,如果自己也能进一个,那就完美了。”而图巴谈起这位弟子也很满意,“他的速度很有优势,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活力,期待着他更出色的发挥。”

  酷相

  众目睽睽之下,有人换裤衩?他还是吕征。

  第78分钟,图家军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正当泰山队准备主罚任意球时,日之泉的后卫却提出了异议,主裁判上去一问,才知道是吕征的短裤破了。“突发事件”让主裁判也有点发蒙,他先是做出了一个让吕征离场换短裤的手势,接着又做了一个让吕征回场的手势。就在吕征犹豫的时候,主裁判示意吕征继续比赛,同时向泰山队教练席示意:赶紧去找一条短裤来。

  就这样,吕征在结束这次进攻后,跑到场边换短裤。虽说回休息室换更为合理一些,但当时泰山队并无必胜把握,为了节省时间,吕征决定在场边换。看到队友走了过来,坐在替补席上的宋黎辉等人立刻围成一圈,使得吕征“有惊无险”地换完了短裤。

  见此情景,有广州球迷笑言,“他胆子也太大了,大庭广众之下居然敢脱裤子。”此言一出,引起一片善意的笑声。

  本报记者 王健

  (广州6月18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吕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