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造就今年最差比赛 惟韩鹏吕征是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见糙哥!鲁能泰山1999年成就双冠王时,就有媒体称之为糙哥。近几年,鲁能加大投入,引进了高水平教练和队员,使得球队逐渐脱掉了“糙哥”的帽子。但是,今天下午与甲级队广州日之泉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却让人们再次看到了“糙哥”的影子。

  赛前,广州日之泉显得相当低调,尤其是当图家军得知主队惟一的外援已经回家度假时,不由得喜从心中来,“他们干脆放弃算了。”没想到,日之泉开场即发动猛烈攻势,
很快将鲁能压制住,首次代表球队上场的小将刘清在温小明的突破下,似乎连北都找不到了。而高明、宋黎辉、刘金东等人坐镇的中场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超也不过如此嘛。”有广州球迷说道。

  赛后,图拔在谈及比赛时显得闷闷不乐,并批评起队员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不好”。虽然没有点名,但在图拔入主鲁能以来,这么严厉的批评也是破天荒头一遭了。而一位俱乐部领导在观看了比赛后,更是批评球队踢了“一场今年最差的比赛”。

  其实,图拔在批评队员的时候,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用兵。高明、宋黎辉、刘金东、高尧组成的中场在国内完全称得上是一流水准。可正像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所说,“他们的配合有问题,这是影响我们发挥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如果图拔听到了这个评价,不知是否还记得自己曾经说过的,“一套阵容就OK了,没必要换阵容,除非是想让我输球。”

  纵观本场比赛,只有首发出场的韩鹏和替补上场的吕征表现上佳。尽管在李金羽和丹丘的“阴影”下,韩鹏在鲁能得不到主力位置,但这个黑大个一直扮演鲁能福将的角色。今天,又是他关键时刻锁定胜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速度奇快的吕征也一直在图家军担当奇兵。今天,他上场后立刻让鲁能的边路进攻有了起色,并助攻韩鹏进球。有意思的是,在一次拼抢中,吕征的短裤破了,不得不在光天化日之下换上新短裤。当然,这是在队友们围在身边做掩护的情况下完成的。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