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辽足1-0长波 赵董未露面主帅王洪礼遭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辽宁队在铁岭市人民体育场参加了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对阵大连长波队。结果实力占优的辽宁队凭借徐亮在下半场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对手。在两回合的改良中取得了一定的先机。

  本场比赛辽宁队派上了除两名国脚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主教练王洪礼迫于俱乐部施加的下课压力,对这场原本没什么悬念的比赛也异常看重,不过在中甲战场上连连告败的
大连长波队这一次并没有让辽宁队很快取得先机。整个上半场的45分钟内辽宁队一直和对手处于中场纠缠之中,两个队都没有得到太好的破门机会。赶大现场看球的3000余名铁岭市球迷也对比赛场面感到非常失望。中场休息时他们甚至喊起了王洪礼下课的声音。

  此前有传言称辽足俱乐部的新任董事长赵本山有可能出现在这场比赛的现场,但是据笔者从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黄曙光那里得到的消息赵本山在比赛前一天突然取消了亮相铁岭的计划,因为他打算把自己在涉足足坛之后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落定在7月3日的中超联赛上,地点是鞍山。

  下半场辽宁队调整了阵容,在换下了了两名首发队员之后进攻有所起色,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辽宁队的右前卫朱锴在边路突破,下底后强行传中,中路有辽宁队的三名包抄队员一起杀到,结果在第二点的徐亮冲顶建功得手,为辽宁队打开了胜利之局。

  接下来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比的结果没有再被改变,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后,辽足现场督战的几名官员对结果感到基本满意,因为这是辽宁队长久以来在平局阴影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尽管场面多少有些沉闷,但胜利还是足以压倒一切的。

  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将于6月25日移师大连长波队的主场进行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较量。

  辽宁队首发阵容:门将:刘洋;后卫:臧海利、雷比、王刚;前卫:朱锴、张海峰、徐亮、陈兴、张考;前锋:杨旭、郭辉

  (王子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大连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