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国脚缺阵深足实力打折扣 建业1-0胜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下午,足协杯展开第二轮首回合的较量,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中超冠军深圳队,结果河南建业凭借王寿伟的唯一进球以1-0小胜多名国脚缺席的深圳队。6月25日,深圳队将在本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河南建业队挑战的是今年的中超新军珠海中邦,结果建业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三球,并最终以3:2挑落对手进军第二轮,同时这
也是建业队连续三年在足协杯首轮中顺利过关。

  由于同19日中国和哥斯达黎加友谊赛的时间相冲突,所以多名深圳国脚都缺席了本场比赛,这其中包括李伟峰李毅张永海王新欣以及深圳队主力门将李雷雷,另一名深圳队国脚陈永强由于在前几日被不明分子砍伤,目前正在医院休养。原国脚杨晨和周梃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以中场的拼抢居多,作为一支中超球队,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但深圳队在技术方面还是显得更有优势一些。第7分钟左右,深圳队12号周挺禁区外围的一脚大力抽射直飞球门死角,车向前奋力扑救将球扑出。有惊无险之后,稳住阵角的建业队也开始找到了场上的感觉,第15分钟左右,刘翔带球从左路突入禁区,并完成了一脚漂亮的射门,但此球被深圳队门将肖建佳扑出底线。第23分钟,建业队17号李昭楠在中路禁区前沿得球后随即一脚远射,又一次被肖建佳扑出。随后的时间里,建业队场上的优势显得更明显一点,但也是得势不得分,最终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深圳队开场猛攻,开场仅两分钟,深圳队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17号黄凤涛的头球打在门框上弹出,杨晨在左侧的球后传中,28号忻峰的一脚低射打在边网上。

  第55分钟,深圳队后卫的一次失误送给建业队一次单刀的机会,可刘翔的带球射门被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第70分钟左右,建业队获得右路角球点附近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的王寿伟强点将球顶在门梁上弹入网窝,建业队1:0领先。

  随后的比赛,双方打起了进攻拉锯站,但均没有得分,1:0被保持到了中场。

  (建业红魔球迷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全部河南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