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领头羊实力不容小觑 足协杯蓝狮主场迎战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1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本周六晚上19点30分,厦门蓝狮队将在泉州迎来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的比赛,对手是中超球队四川冠城队。蓝狮队希望在联赛和足协杯中齐头并进,不知道这一愿望能否变成现实。

  四川冠城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仅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为迎接这场比赛,从上周一开始,冠城队就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准备。体能训练、局部战术配合、定位球
演练……各种训练都上马。由于去年足协杯的成绩不错,这让冠城再次把目光放得更远。尽管冠城球员士气高涨,但一向低调的主教练柳忠长却对比赛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厦门蓝狮尽管是中甲球队,但却是名副其实的领头羊,实力不容小觑。”由于冠城无降级之忧,中超杯又过早出局,牵挂不多,在这种情况下,拿下与蓝狮的比赛,是冠城队此行的目标。

  这是厦门蓝狮今年第二次更换足协杯的主场。在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厦门蓝狮首次离开厦门,选择龙岩作为主场,并在比赛中以2∶0战胜了江苏舜天,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今天厦门蓝狮队将前往泉州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总经理卢光瑞表示,届时蓝狮队将尽遣主力上阵,为球迷献上一场“艰苦而精彩的比赛”。

  对本轮足协杯的对手四川冠城队,卢光瑞认为,这支球队是中超里中等水平的球队,虽然外援不多,但几个国内队员都是长期在中超战场磨炼的,经验十分丰富。对蓝狮队而言不只是练兵,更重要的是要和中超球队拼一下,通过与强队的对抗使球队进步,今年要下大力气看看能在足协杯走多远。

  对于今年的足协杯比赛,厦足俱乐部完全按照市场化方式进行运作,并委托代理公司全面负责比赛的招商、冠名、广告、票务、安保等事务。

  此前有媒体报道,如若蓝狮本轮能战胜四川队,成功晋级足协杯8强,下一轮主场将选择福州。对此,卢光瑞表示,“如果这次大获成功,下一轮足协杯主场还可能选择泉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