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女足四强赛战书已到 老裴迎初考并不在意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6月16日,裴恩才开始第一课的当天,中国足协也收到了东亚女足四强赛组委会的有关赛事信息。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本次东亚女足四强赛的参赛队伍、赛程以及行程安排。接到这份“战书”的裴恩才,即将在率队集训45天后,迎来东亚女足四强赛,也是2005年最重要的年度初考。

  在摒除了一切干扰因素后,朝鲜方面本周正式决定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女足四强
赛。从8月1日到6日,中国、韩国、朝鲜、日本将在韩国全州、大田和大邱三地角逐东亚女足最强者的荣誉。从足协到裴恩才,都把本次东亚四强赛当成了中国女足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女足领队郭辉对此解释说:“之所以看重东亚女足四强赛,一是因为今年下半年没有任何锦标性质的洲际赛事,二是这次四强赛有利于备战明年亚运会、亚锦赛,可以更好地了解亚洲强手。”

  收到组委会的“战书”后,裴恩才首先需要面对的就是如何选择回执。依照规定,四强赛组委会只给中国5名官员(教练员)和20名运动员的接待名额,这意味着短短一个多月的集训后,裴恩才就将从29名集训队员中淘汰三分之一,这显然是他不愿意面对的情况。而且,有关训练场地的安排、对手情报的搜集等问题也都将纷至沓来,裴恩才必须在整合队伍的同时,尽快进入四强赛的角色。对此,老裴显得淡然:“我现在说不想要东亚四强赛的成绩,那肯定不现实。但是,我心里真的没有把这样的赛事当成多大的事儿。我清楚自己的任务,在2005年,我就是要磨合队伍,东亚四强赛,我真会当成热身赛一样去打。”

  由于男足东亚四强赛也将与女足同期在韩国举行,谈及与朱广沪之间的同级别竞技,裴恩才笑言:“我为什么要跟男足国家队比?我们的奥运指标都不一样,哪里存在可比性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