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为女足约法两章:抽烟绝对不行 喝酒要看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5 海峡都市报

  N李强

  本报讯 裴恩才亲自挑选的29朵玫瑰终于在大宝饭店露面了。昨天下午,新一届中国女足开赴北京西山脚下风景优美的北京军区体工大队进行集训。“喝酒要请示,抽烟不可以”,这是裴恩才送给女足队员的第一句话。

  对于此次入选的三名八一队“烟酒球员”,裴恩才非常严肃地表示:“本次集训,狠抓管理是首先解决的问题。我对队员们说,抽烟是绝对不行的,只要发现就严肃处理,至于如何处理很快就会制定出规则;喝酒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有应酬,应事先请示,其他时间是绝对不允许喝酒的。”

  据悉,今天上午,全队将开一个会,部署这三天的训练计划。下午则到“八大处”爬山,进行体能训练。在接下来的三天中,也都是以爬山为主,19日晚将转赴香河基地集训。

  曲飞飞低调报到

  N清晨

  本报讯 昨天新一届女足会集北京,进行新一期的集训。在报到的女足队员中,最受关注的是来自八一队的曲飞飞,她于昨天下午2时来到北京大宝饭店。由于受到白洁辞职风波的影响,曲飞飞的言行十分低调,一直坐在大堂的角落里发短信。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曲飞飞表示,现在说话仍需要领导批准。

  主教练裴恩才在谈到曲飞飞等3名八一队员入选本次集训的时候说:“我看了她们的比赛,教练组是按照自己的需要选人,我个人挺喜欢她们几个的。我也看过一些报道,但我是在组建国家队,这些报道是否真实我不好评论。总之,在选择这些队员的时候,教练组是经过了领导同意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