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29人大名单昨日出炉 刘英任丽萍浦玮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名

  单,29名球员入选。透过这份名单可以不禁看出新帅裴恩才的选材原则:综合能力强并且偏向速度型。刘英、任丽萍、浦玮等王海鸣时代的绝对主力,遭到裴恩才的大胆否定。

  对于队员的年龄结构,裴恩才认为:当前成绩与长远目标永远是矛盾的。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必须让队伍年轻化,但很多优秀队员都已经上了年纪。“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如果只有远虑,没有近忧,2008年奥运会最终目标还没有达到时,可能我就已经下课了。”他说。裴恩才选秀的关键时刻,八一女足发生“酗酒风波”,牵涉多名准国脚,但裴恩才还是坚决地把几名当事人纳入集训队:“我是主帅,我说了算!”

  据中国足协介绍,这次集训的目的是备战8月1日至6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新一届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6月15日在北京集中,19日赴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集训。(宝彤)

  集训队员名单北京:李洁、郑玮、陈艳红、施萌雨;上海:张颖、季婷、施雪雯、潘丽娜、袁帆;解放军:曲飞飞、李怡敏、李楠楠;河北:张鸥影、王坤;河南:段芳芳、赵晓燕、段一玲;江苏:滕薇、张艳茹、葛洋;大连:韩端、毕妍、马晓旭;山东:晋小梅;四川:肖珍;广东:肖钊华;天津:王健、孙永霞、李燃。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