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韩国头号射手志当高存 欲追随师兄足迹前往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效力FC汉城的亚洲最佳新人朴周永有意追随师兄朴智星的步伐,登陆英超。

  年仅19岁的朴周永在近两场世界杯入选赛进两球,助韩国打进明年德国决赛圈。他现在荷兰代表“太极虎”参加世青赛。

  朴周永对《韩国大学》报章说:“英超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快速的节奏。如果我能够进一步加强我的体力、体格和技术,我很有信心有朝一日,可在英超扬名立万。我已经在学英语,希望他日可派上用场。”

  朴周永的师兄朴智星,正和曼联接洽。如果成事,他将成英超首名韩国球员。

  (永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周永新闻 全部世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