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路虎民园三声长啸 中乙第五轮3比1胜火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王映军天津现场报道2005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6月11日再战一轮,客场作战的西藏路虎队在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的民园体育场3:1击败了天津火车头队。联赛第四轮同积10分的威海爱科森由于本轮客场被辽宁中巴逼平,因此西藏路虎以五战四胜一平的骄人战绩稳居北区榜首。

  比赛一开始,实力强劲的西藏路虎队就反客为主,在对方腹地展开了凌厉的攻势,
并在第5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西藏路虎队7号朱立江罚出的角球被天津火车头球员顶出大禁区,10号李起来得球后斜穿9号徐萌,徐萌回敲给插上助攻的5号张明,张明一脚低射洞穿了天津火车头队的大门。

  眼看着场上形势越来越被动,天津火车头队主教练失球不久就被迫作出了换人调整,天津队的局面略有改观,但还是被西藏路虎队压制在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西藏路虎队利用对方的一次失误,将球迅速推进到前场,接到队长6号刘刚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徐萌面对出击的门将略有犹豫,单刀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

  天津火车头队的门将惊魂未定,西藏路虎1分钟后卷土重来,11号从玺接到队长刘刚直传,带球长途奔袭了35米,连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天津火车头队后卫从背后凶狠的铲倒了从玺,飞马赶到的主裁先是给犯规球员亮出了一张明显偏软的黄牌,随即向点球点走去,当所有人都意识到这是一个点球的时候,天津火车头队队员围住裁判制造了奇迹,耳根严重偏软的主裁也没有询问边裁就改判为任意球,上前理论的朱立江还得了一张黄牌。

  脚踝受伤的从玺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经西藏路队队医刘明东诊断已无法再继续比赛。看到队医手势后,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迅速做出了换人调整。藏族球员29号次多未经热身就投入到比赛当中。

  由于天气异常闷热,1:0领先的西藏路虎队随即放慢了比赛节奏,而天津火车头队鲜有的几次反击也没有给西藏路虎队的门将孙斌造成任何麻烦。1: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的开局阶段略显沉闷,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天津火车头队利用一次角球将比分扳平又一次激起了西藏路虎队的斗志。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实力不济的天津火车头显然比西藏路虎队更容易接受平局。

  5分钟之后,藏族球员次多接到左路8号球员潘志琳的传中后左脚凌空打门击中了门柱,惊出了天津火车头队门将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越战越勇的次多中场得球后盘过了对方一名球员和徐萌一次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将球传给后排插上的朱立江。面对天津队火车头的门将,朱立江冷静施射,将比分再次反超。

  孤注一掷的天津火车头队随即又进行了换人调整,非但没有改变比分。反倒被藏族球员次多利用一次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1。这一次为次多助攻的是徐萌,接到徐萌的妙传,次多的第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反映机警的次多补射中矢。次多的进球彻底击溃了天津火车头队的斗志。恼羞成怒的个别天津火车头队员在场上表现很不理智,裁判利用红黄牌较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西藏路虎队塞黑籍主教练出于对主力队员的保护,用20号李时宇和藏族球员3号旺久换下了徐萌和李起来。

  虽然西藏路虎以3:1领先对手,但场上依然不乏精彩场面。朱立江前场抢断后的一次远程吊射击中了对方横粱不久,队长刘刚补时阶段的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窜球门死角,被对方门将奋勇托出了横梁。此后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西藏路虎队全取三分后独居北区榜首。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